閒閒沒梗,我又打算來爆料我老媽了! (真是不孝女= =)

現在大家聽音樂很少真的去買CD,不過老媽對於這點,還算堅持(這是好事吧?)。她總喜歡買CD到車上放著聽。

某一天下午,我們逛著逛著,逛到了唱片行,她又吵著要買CD了。

我的老媽是奧客01.jpg

 

 

我的老媽是奧客02.jpg  

 

 

我的老媽是奧客03.jpg  

 

我的老媽是奧客04.jpg  

 

 

我的老媽是奧客05.jpg  

 

 

 

我的老媽是奧客09.jpg  

 

 

 

我的老媽是奧客06.jpg  

 

 

我的老媽是奧客07.jpg  

 

如果那位可憐的店員聽得懂我媽唱甚麼的話,所有人都可以去出唱片了......

當下我只想裝作不認識這位正在哼歌的女士,逃離現場!

 

 

 

 

我的老媽是奧客08.jpg  

 

看來,我的臉皮還是太薄,還是無法承受老媽這麼「令人難忘」的購物方式啊!!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