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姐開講01.jpg  

上次看過【農曆七月鬼話之小瑜開講!】的捧油,一定很想拿番茄丟我....>"<  別這樣,這次主角是搞笑正妹雞姐!! 這次她不搞笑了,而是要跟大家分享鬼故事喔!

 

 

雞姐開講02.jpg  

 

 

 

 

雞姐開講03.jpg  

 

 一天到晚去大陸出差的雞姐,撞鬼率一定比我們高啊! 讓她來告訴大家她年初去杭州飯店發生的驚悚事件吧!

 

 

 

 

 

 

那天到了杭州,客戶方訂了一間位於西湖旁,古色古香的飯店。到了飯店時,已經很晚了。

 

 

 

雞姐開講04.jpg  

 

 

 

 

雞姐開講05.jpg  

 

 

 

雞姐開講06.jpg  

 

 

雞姐開講07.jpg  

 

 

 

 

 

 

 

 

 

 

雞姐開講08.jpg  

第二天集合時,雞姐面帶菜色的臉腫成了大花臉,猙獰的樣子把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雞姐開講09.jpg  

 

 

 

當天晚上雞姐熄燈就寢後,在半夢半醒之前,突然看見了一個半透明的女人在摸她的頭.....

 

 

 

雞姐開講10.jpg  

 

 

 

這下把雞姐給嚇到完全沒睡意了!! 連滾帶爬的逃出了這間詭異的飯店,回想一進門時,電視跟她唱反調根本也不是偶然吧!?

於是雞姐獨自一個人坐在西湖旁,欣賞夜景,順便也欣賞日出,直到太陽升起......

臉上的腫包是拜西湖岸邊毒蚊子所賜。說真的如果是我,我也是寧可餵蚊子餵腫了臉也不願意回到飯店房間吧....!

 

 

 

後來聽當地人說:「那間飯店不乾淨,我們杭州人都不敢住那邊的。當我聽見你們要住那間飯店,我們都不敢跟你們說那邊其實在文革時期,是一間醫院,而且死過很多人..... 」

 

 

 

 

 

 

 

 

 

 

 一直到後來,我們知道了這件事,我集合了公司同事們一起拍了這張「一身正氣」的照片,傳給雞姐讓她避邪! 有沒有用不知道,但是同事愛滿滿啊XD

 

 

 

照片.JPG  

 

 

 

 

 

雞姐說,當時在杭州收到了這張照片時,感動到淚流滿面啊啊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XD)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