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的餅乾01.jpg  

 

誰給的餅乾02.jpg  

 

 

誰給的餅乾03.jpg  

 

 

誰給的餅乾04.jpg  

 

 

誰給的餅乾05.jpg  

 

 

經過兔包對朋友同事拼命追問之下,好不容易找到了給我這罐餅乾的人了!! 呼~明明就當著我的面把餅乾給我,我卻怎樣都沒有印象耶! 腦袋真是太神奇的差了>"<

 

 

 

 

好久沒有玩送大頭圖的活動了,大家也來猜猜餅乾看到底是誰送的,猜到的同學們就有機會得到一張專屬大頭圖哦!! (當然最後送餅乾的人被我給問到了!)

 

請回覆暱稱和Email (請留"收的到信件"的Email,抽到以信件通知,無回應視同放棄),和正確答案

給個小小提示,答案在我的登場人物裡面找的到哦! (這算提示嗎-_-||)

 

活動只有兩天,星期五公布答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