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醬是菜大王養的肥貓咪。
當我全神貫注的在魔獸的世界裡面時,虎虎醬總是愛攪局!! 不停喵喵叫,直到我把電腦關掉....這點有點像我老媽...

虎虎醬01.jpg  

 

可能是前陣子天氣比較冷的關係,虎虎醬喜歡在我打電動時,窩在我的主機上。

虎虎醬02.jpg  

我也不以為意,這樣陪著我打電動也不錯!

 

 

 

虎虎醬03.jpg  

 

 

虎虎醬04.jpg  

 

 

虎虎醬05.jpg  

沒錯! 這隻胖貓從我的電腦主機上奮力往下一跳,好死不死的就一腳踩在我的主機開關按鈕上,就這樣在緊要關頭...我關機了!!!

 

 

虎虎醬06.jpg  

 

 

虎虎醬07.jpg  

 

 

 

 

 

經過這此壯烈的關機事件後,當我在用電腦時,我會把左腳跨在主機上,醜歸醜,但是至少不會悲劇重演就好!

 

虎虎醬08.jpg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