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遠在東京打拼的老門又寄包裹來了! 這次好大一包啊! 不知道裡面裝了甚麼好康的。 剛收到還沒拍照,就迫不急待的撕開包裝紙了!!

OldoorPackage01.jpg

一打開紙箱,首先看到的,就是堆積如山的零食、巧克力......。天啊! 老門,妳老姐我才剛下決心減肥啊XD

見到零食,眼睛就閃爍著興奮的光芒的雞姐,馬上靠過來......

OldoorPackage02.jpg

 

 

接著又看見了這個格子化妝包,超可愛的。我猜又是我阿姨的公司做的吧! 有三個,所以我就很順手的分給了小瑜跟雞姐。

OldoorPackage03.jpg

 

 

接著又往箱子裡撈。看到了這個海綿寶寶圖案,本來以為又是錢包,結果打開來,竟然是購物袋! (偽裝的真好~嘖)

OldoorPackage04.jpg

 

 

 

最後,在箱子的底部看見了一小盒的包裹,包的神神秘秘的,到底是甚麼東西呢?

打開來一看,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沒想到老門買了我最愛的狗頭牌(Crystal Ball) 的鑰匙圈,還寫了一張文情並茂的卡片......。 老門果然很了解我,真不好意思,讓妳破費了啊!!

 

這是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祝福Meetu_love.gif

OldoorPackage05.jpg

 

 

 

 

 

咳,好了! 炫耀完畢。

 

OldoorPackage06.jpg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