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書01.jpg

 

光是編輯這本書,根本就是大惡夢啊!! 不過終於在過年前出版了,大家總算可以喘口氣好過年囉。

 

冰書02.jpg

 

 

 

 

 

 

書出版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寄發公關書給相關人士。小瑜請我包裝給製片、攝影師和美術三個人各15本書。

冰書03.jpg

 

 

 

放15本書的盒子還真的不好找,有些箱子太大,有些又放不下。最後...我乾脆到公司的回收紙袋箱子去挖寶,總算找到了適合的紙袋。

趕快包一包在放年假前寄出去吧!!

冰書04.jpg

 

 

 

 

 

 

冰書05.jpg

 

被小瑜這樣問,我也愣住了。我用甚麼袋子裝這麼重要嗎? 還是發生了甚麼事情!?

我懷著不安的心情走到小瑜的電腦前,看到了以下這張圖片和下面的文字.....

 

 

 

 

冰書06.jpg

 

 

 

 

冰書07.jpg

 

這時我才想起,我好像真的用了兩袋阿雪真甕雞的紙袋裝書啊!! 那紙袋又紮實又防水的,真的是裝15本書的最佳選擇啊!! 況且用回收舊紙袋不也符合了愛地球的宗旨嗎?

 

 

 

冰書08.jpg

我真的很慶幸他們沒有打算把"阿雪真甕雞"當成除夕圍爐的主菜啊! 不然當天晚上在餐桌上將包裝紙撕開後,他們家人可能會在我背後把我罵到翻桌。

 

 

 

 

這就是阿雪真甕雞的紙袋。雞好不好吃我不知道,袋子到挺好用的。

冰書11.jpg  

 

 

 

冰書09.jpg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