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前幾天的真實事件....

壞手機01.gif

 

 

壞手機02.gif

 

手機上鍵下鍵怎麼按就是按不醒,我真的不敢相信,就要過年了,竟然會發生這種鳥事!! Oh Nooooo!!!!Meetu_shock.gif Meetu_shock.gifMeetu_shock.gif

 

壞手機03.gif

 

 

 

想到沒有手機用,舊的手機又給了老爸,老門的手機也帶到日本去了,iphone修理也不知道要幾天要多少錢,想到這裡,不禁悲從中來......

壞手機04.gif

可憐的菜大王,根本也不知道也怎麼安慰我吧.....

同事老闆們,也用他們的方式安慰我....

壞手機05.gif  

 

 

壞手機06.gif

 

 


沒想到拿給了店員不到三十秒鐘,他就把我的iphone給喚醒了!!  我突然覺得剛剛這麼傷心,真的像個傻子。

 

壞手機07.gif

原來真的只是當機啊啊啊!! 好吧~這是我的iphone拿到手後的「第一當」,可把我給嚇個半死啊!  可見我真的太依賴這隻手機了,我以為它是無所不能的,以為它絕對不會出錯。但是... 這是不可能的!! 它就像是一台小小電腦一樣,偶而也會卡住,也會秀逗....

 

壞手機08.gif

 

菜大王這樣講就不對了,雖然它只是手機,但是是你送的手機~意義非凡啊!! (一定要這樣講的啦)

於是大家又多了一樣茶餘飯後可以拿來消遣我的話題了.......可惡!!meetu_dizzy.gif

 

 

 

 

你的iphone當機了嗎? 只要同時按上下鍵,讓它出開始畫面(白蘋果),就可以了喔!!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