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路癡01.jpg 

搬了新家換了個新環境固然是件可喜可賀的事情。但是對我而言,又要重新認路是一件很ㄘㄨㄚ\的事情>"<

 



大路癡02.jpg 

 

 

 

 

大路癡03.jpg 

毫無方向感的我,一條路我至少要走個十次才會記得....對我而言,每棟建築看起來都一樣啊啊啊啊! 

 



很有可能到巷口去買個早餐,一不小心就迷路了。

 

大路癡04.jpg 

 

大路癡05.jpg 

打電話求救還要忍受被另外一位大路癡(菜大王)取笑,這根本是天大的恥辱,我個人覺得他的路癡程度也只有比我好個一點點、一咪咪、一滴滴.....而已。不過被他取笑總比一直鬼打牆來的好吧。

 

 

大路癡06.jpg 

超級路癡的境界是不分現實世界或虛擬世界的,就算有張地圖給我看也是一樣沒路用,一把地圖關起來,照樣走歪走錯甚至掉進水裡。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啊=_=

 

為什麼會路癡? 難道我的記性比別人差? 還是比別人笨?

後來聽說過一個科學研究,道路和長相的記憶跟記憶力無關,來自於遺傳。原來這一切都跟我老爸老媽有關啊!

大路癡07.jpg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