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是非常神奇的東西。明明就這麼幾根,但女人卻願意花大把銀子在這幾根毛上。跟腿毛手毛不同,大家都希望睫毛越長越濃密越好。

 

12-27種睫毛-01.jpg

剛開始我還以為大家每天這麼勤勞黏假睫毛上班呢! 不過只是上班而已,誰會這麼閒每天一大早爬起來黏睫毛啊~。後來一問之下,原來大家都去種睫毛啊!!

 

讓喜歡不甘寂寞且愛湊熱鬧的我又想嘗試看看了!

 

 

 

講到種睫毛,第一個跳出來反對的就是菜大王。 他打從心裡覺得我根本不需要種睫毛,花了好大的力氣才說服他!

12-27種睫毛-02.jpg

 

正巧同事的一位朋友會種睫毛,公司的同事的睫毛都是她的傑作。 我也要種!! 於是我也報名了~ 加入了種睫毛行列。我也想擺脫睫毛膏啊啊啊。

12-27種睫毛-03.jpg

 

 

 

上星期五下班後,同事的朋友親自跑來公司幫我種。我躺在小會議室的椅子上,有點克難的開始種睫毛了。

本來想種的很自然,但是才種沒幾根,對方就跟我說,用這樣的長度有種會跟沒種一樣呦! 於是...我決定嚐試更長的睫毛了!!

12-27種睫毛-04.jpg

 

種睫毛的人一定要很有耐心,因為這是一根一根的黏上去。 再種睫毛中間,公司的人來來往往,還不時有好奇的人跑來「問候」。

種睫毛也是非常耗時間的,種著種著公司的人越來越少,大家都下班回家了。

郎老大也要回家了,離開公司之前還丟下了這些話。

「種甚麼睫毛啊!」

「幫她在下巴種兩排睫毛,錢算我的!」

 

 

種在下巴?

那不就跟菜大王的自畫像一樣......kuma_sweat.gif

12-27種睫毛-07.jpg

 

 

 

接了兩小時有吧,終於種完了!!

 

12-27種睫毛-05.jpg

看那睫毛的影子多長啊XD 連我自己照鏡子看了都嚇了一跳呢。

 

 

 

 

12-27種睫毛-06.jpg

種一次睫毛通常可以維持個幾個星期甚至一個月,掉的話還得去補。平常也不能揉眼睛、洗臉擦臉時也不可以太粗魯......

 

......我開始明白為什麼大家都說種睫毛其實跟水晶指甲一樣,是一條不歸路。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