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郭出包-01.jpg

 

 

郭郭出包-02.jpg

 

 

 

我們出版社有個以精明幹練為名的女作者叫做郭郭,寫過一本非常了不起的小說「沒有名字的男孩(各大書局均有販售)

 

郭郭出包-03.jpg

 

 

她很精明也很能幹,出包這兩字,我想這輩子絕對不可能跟她扯上邊。
不過也許脫線是會傳染的,她竟然也做了蠢事!!!!  難道是被我們影響的嘛?? 這不幫她畫出來糗她一糗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她所做的出包事就是跟攔車有關....。

 

 

 

 

 有一次,因為趕時間,郭郭急忙得想要攔一輛小黃。

 

郭郭出包-04.jpg

 

 

 

郭郭出包-05.jpg

 

 

 

 

 

郭郭出包-06.jpg

 

中華電信的工程車遠遠看,還真的挺像計程車的啊啊啊!! 都是黃色的關係嗎~ Meetu_desire.gif

 

 

 

 

郭郭出包-07.jpg

 

更好笑的是,對方看她揮手揮的這麼急,還好心的停下來,搖下車窗,貼心的跟她說:「小姐,我這不是計程車哩!!」

真是囧爆了!!!

 

 

 

再怎麼精明的人,也會出包啊!!  郭郭,歡迎加入脫線的行列!!

 

 

 

 

 

 

上一篇的活動,結果已經揭曉了喔!!!

抽籤的方式是請沒有看過順序的雞姐、小瑜和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郎老大各別講一個號碼

所以是 25樓、187樓、210樓的同學們得到了聖誕大頭圖!!  我會email給你們喔。

 

這樣的方式還是比搶頭香公平一點,不過下次再來玩別的XDDDD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