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菜大王應邀參加公關公司的活動。兔包也跟著去了。一方面想看菜大王在台上不知所措的蠢樣子,一方面幫他側拍好讓他寫部落格文章。

12-06-01.jpg

 

 

到了活動現場,只見大家很專心的為等下活動採排,菜大王也加入了他們的陣容。我在一旁等著,看著大家討論,然後低頭玩自己的手機,盡量不要讓自己覺得自己很不知所措。

等到結束採排之後,菜大王問其中一位感覺像是頭頭的公關:「可不可以給她一個位置坐呢?」說著往我這裡一指。

 

只見這位看起來很像女強人的公關,推了推眼鏡,臉上堆滿了虛偽且帶有抱歉的笑容回答我們:

 

12-06-02.jpg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的位置安排的剛剛好耶.......,不然等下活動開始時,可不可以請妳到外面坐著等。」

 

我沒有看見菜大王的表情和反應,只是當下我的大腦還沒來得及分析女公關這句話的背後的含意 (唉~我的反應真的有夠慢),還隨口回答那位女公關:「喔... 好。」

看著剛剛女公關所指的外面的椅子,再看看菜大王。此時我的大腦(終於)分析完畢,還啟動了「自尊心保護措施」,讓我突然有一種想要離開現場的衝動。

我跟菜大王說,既然對方都這樣講了,我不如就先回家好了。

 

12-06-03.jpg

 

於是我攔了台小黃回去,菜大王則繼續留在現場。

 

 

 

 

 

 

 

 

 

 

 

 

 

故事還沒有結束.....

 

 

後來菜大王告訴我,我離開了之後,本來該坐在他們安排的剛剛好的座位的學生們先烙跑了 ,離活動時間越來越近,人卻越來越少,完全出乎他們意料之外,等下活動開始了沒有人多尷尬啊!!

 

12-06-04.jpg

 

 

 

  事到如今,只好硬著頭皮到街上去拉路人參加活動, 坐在他們安排的剛剛好的座位上充人數,才不會顯得太冷清。 就因為拉路人耗了不少時間,導致整個活動嚴重大Delay,遲了將近一個半小時才開始。

 

12-06-05.jpg

 

 

 

 

 

 

不知道他們安排剛剛好的座位,最後有沒有坐的剛剛好滿呢?  我還是覺得家裡的椅子坐起來比較舒服~heart_07.gif 

 

 

 

 

 

圖畫中的對話皆為設計對白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