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兔包完全沒有每天看政治新聞習慣的人,看到街上這副情景,也知道.........

 

11-22-1.jpg

 

 

 

台灣人好像特別喜歡選舉,每年都有大大小小的選舉,每到選舉期間,也就是我的惡夢要開始了!!

 

11-22-2.jpg

身為夜貓子的我,每天不睡到九點半、十點是不會起床的。不過選舉期間,我都起的特別早。因為每天窗外都會有候選人的宣傳車 Morning Call。鬧鐘手指一按就停止吵鬧了,這種 Morning Call 還按不掉! 只能任由它吵,直到它漸漸遠離.....

 

 

 

 

11-22-3.jpg

街上的景色也是選舉味濃厚啊! 只要街上有「柱狀物」,一定掛滿了毫無設計感的看板和旗幟,亂七八糟的,有夠難看!!!

 

 

 

11-22-7.jpg

 

候選人的廣告製作的品質參差不齊。有些真的有咂錢下去製作的電視廣告,做的還挺有質感的,但有的就很........

這時候只能趕緊拿遙控器 -- 轉台!! 不過有時候轉來轉去,都是競選廣告,簡直就像鬼打牆!! ....還是把電視關掉好了。

 

 

 

11-22-4.jpg

 

 

 

11-22-5.jpg

 

說自己未滿20歲沒有投票權好像很不要臉,也沒啥說服力!  不過...沒關係! 反正他們也不認識我。

 

 

 

 

11-22-6.jpg

 

選舉期間還有一堆廣告單!! 雖然跟從前比較起來是少了很多,不過多少還是會收到。

 

 

 

 

兔包前幾年在東京讀書的時候,也有遇過日本的選舉,比台灣安靜,比台灣乾淨多了。

我覺得並不會因為你掛的旗幟比較多當選機率就會高,更不可能每天大街小巷的廣播就一定會當選 (有時候還會有反效果吧!) 總之....快點選! 快點結束這一切吧!! Meetu_desire.gif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