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多數的人,出生在這世界上,是帶著使命的!! 而我....大概就是來畫畫的吧!

 

11-08-01.jpg

 

 

 

11-08-02.jpg


 當老媽知道我喜歡畫畫後,就會給我一本厚重的日曆 (一天撕一張的那種),讓我盡情的畫。

就算再怎麼愛畫,也會有不想動筆的時候,老爸老媽總是會問:「怎麼不畫了呢?」 就算他們再怎麼期待我畫,我不想畫就不想畫,絕對不會因為父母想看我畫畫而畫。

 

 

 

 

 

11-08-03.jpg

國小五六年級開始,我會到文具店買空白頁的筆記本,開始畫起漫畫來了!! 雖然故事沒頭沒尾沒劇情,畫的超幼稚,班上的同學似乎挺捧場的。(國小畫的這些漫畫目前被我老媽珍藏中)

不過還是想畫才畫,不會因為同學們的期待而畫。

 

 

 

 

 

 

11-08-04.jpg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每天畫不停。網友們雖然不會催促我,但是如果太久沒有作品,我卻會開始煩惱緊張了。 小時候我行我素的個性完全在我現在的身上找不到......

這算長大了嘛?? 還是我越來越俗辣了?

 

 

 

 

 

畫畫對我而言本身是一件非常快樂有趣的事情,而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畫畫也不知不覺也變成了一種責任,也是一種「快樂的負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