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01.jpg

 

10-18-02.jpg

 

 

 

10-18-03.jpg

 

 

朋友、男朋友可以選擇可以挑,但是自己的家人是天生註定好的,沒辦法挑選........

 

 

 

 

 

 

 

10-18-04.jpg

 

 

 

10-18-05.jpg

 

老門乍聽之下,真的還以為是個堂堂男子漢。就連菜大王這麼精明的人,剛開始也把老門誤認為是我的男友。(當然我們兩個則是笑到翻掉)

相關閱讀:  老門真實身分之謎

 

老門雖然是妹妹,而且我們的年紀也相差了好幾歲。但是個性獨立、成熟穩重的她,是兔包依賴的對象。 像我的個性急、好動又很浮躁,老門正好相反。
有時候要挑東西,老門總是對我說:「妳先挑妳喜歡的吧! 挑剩的就給我。」她總是這樣無所求。 這樣的妹妹,真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啊。 也因為如此,大家都會開玩笑的說,我反而比較像妹妹,她像姊姊啊~Meetu_dot.gif

相關閱讀: 兔包與老門之間

 

除此之外,老門也是手工藝的高手。尤其是羊毛氈!!從一開始被朋友慫恿,用好玩的心態做出興趣後, 光從網路上自學,就可以有連專業的老師都豎起大拇指說讚的水準。果然是需要天份與耐心的呢。 除了羊毛氈之外,私底下老門也會打毛線和幫我們家的狗兒們做衣服喔!! 完全遺傳到老媽的優良天份!!

相關閱讀:  兔包X老門羊毛氈相簿老門的手工魔法

 

老門就是這樣的妹妹。外表看似呆呆蠢蠢和一副天兵模樣,其實個性十分堅強,而且非常的節省、刻苦耐勞。看來我得多跟她學習學習了呢! (天兵舉動就免了~)

 

 

 

 

 

 

為什麼要把老門捧到天上去呢? (不過這些也都是事實喔) 因為今天就是老門的生日!!!
她雖然遠在東京,希望她可以收到這份祝福,能夠感受到溫暖,也希望她能夠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老門はひとりじゃなくて~早く帰ろう!

 

10-18-06.jpg

 

By: 比較像妹妹的姊姊兔包

 

 

 

加入老門的噗浪,陪她哈拉兩句吧XD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