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1.jpg

 

夏天的尾聲 (雖然天氣還是很熱) 緊接著就是中秋節的到來。原本不太清楚中秋節到底是幾月幾日,隨著公司裡月餅禮盒的數量越堆越多,表示中秋節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中秋節在我心目中,可不是停留在甚麼浪漫的嫦娥奔月....

 

我覺得中秋節......是很恐怖的!!

 

 


 

09-21-2.jpg

 

我所謂的恐怖,是因為....我還蠻喜歡吃月餅的 .(*・∀・*)b 。每到中秋節前後,幾乎每天都會吃幾塊月餅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但是月餅的熱量.....嘖嘖嘖! 要是不小心吃多了,月餅可是那種一不小心屁股會大一號、腰圍會增加一兩吋的那種超高熱量等級。每當嘴饞想吃月餅時,簡直是天人交戰!

 

 

09-21-3.jpg

 

很不幸的,這個時候公司都會把月餅排排放,隨便吃、盡量吃、想吃多少就拿多.... 而我這樣想吃又怕胖的心情還真是悲哀啊!!

 

 

09-21-4.jpg

 

 

 

 

月餅真的讓我又愛又恨!!  中秋節.....恐怖唷!!

 

 

 

 

不過....我還是祝福大家~

 

 

 

09-21-5.jpg

 

 

 

 

 

 

 

 

 

 

 

偷偷問,有人好奇那兔包覺得第二恐怖和最恐怖的節日到底是什麼嗎Meetu_laught.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