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1.jpg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發奇想,想到這交換大頭照這種遊戲。如果是跟其他人玩這種遊戲,殺傷力應該不會這麼大,不過跟菜大王玩.....

根本就是在互相毀謗攻擊的變態遊戲啊啊啊啊。

 

遊戲規則就是:

1. 替對方畫一張大頭照。
2. 交換之後要放在臉書和MSN即時通一個星期。
3. 不可以中途拿下來。圖片再怎麼機車,都要擺滿一星期。並且默默接受親朋好友們的嘲笑。

 

 

 

 

 

 

 


 

 

 

 

 

 

 

 

 

 

 

 

 

 

~第一個星期~

 

 

 

09-05-02.jpg

 

 

09-05-03.jpg

 

第一個星期還沒有摸清楚對方的底細,也許是我太善良而對方太奸詐狡猾,我竟然畫了一張唯美派的叮姐換了一張醜不拉機的兔包回來....真是失策!!
哼~ 下星期走著瞧!!

這週菜大王勝!

 

 

 

 

 

 

 

 

 

 

 

 

 

 

 

 

 

 

 

 

~第二個星期~

 

 

 

09-05-04.jpg

我還是太仁慈了,雖然純情小女僕對一個男生而言,放在大頭照的位置還挺丟臉的,但是殺傷力還是不足。不過菜大王畫的戴兔帽的兔包雖然賤,但其實還算挺可愛的。

這週...不知道是誰勝??

 

 

 

 

 

 

 

 

 

 

 

 

 

 

 

 

 

 

 

 

 

 

 

~第三個星期~

 

 

 

09-05-05.jpg

 

菜大王太輕敵了!! 竟然沿用上週的創意,篡改另一張兔包以前的大頭照。而目前為止都沒有贏過的我,終於豁出去,畫了一張超機車的凶惡比基尼兔女郎,在鬼月曬日光。光看那張機車臉....就知道....

這週兔包勝!! 灑花~Meetu_laught.gif

 

 

 

 

 

 

 

 

 

 

 

 

 

 

 

 

 

 

 

 

 

 

 

 

 


上星期慘敗的菜大王這星期一定會加以反擊的,我雖然覺得很恐怖,但是....怎麼可以輕易的低頭呢!!

 

.

.

.

.

.

 

 

 

 

 

 

 

 

 

 

 

 

 

 

 

 

 

 

 

 

 

 

~這星期~

 

 

 

09-05-06.jpg

乍看之下以為只是一個假髮飛走的害羞兔包,但是仔細一看,心中一把火就這樣燒起來了!!!! 她...她....手上拿的是什麼鬼???

而我竟然要擺這種羞恥的圖擺一星期!!!????? 就不要在MSN 遇到我老爸..........meetu_mad.gif

 

 

09-05-07.jpg

本來以為露股溝很殺的,跟菜大王的圖比較起來,就弱掉了.....可惡! (握拳)

 

 

 

 

 

 

 

 

 

這種變態遊戲.....

09-05-08.jpg

 

 

 

不過以我們都很好勝不服輸的個性,大概還可以玩上好幾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