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一個月沒有畫桌布,被大家追問到覺得不畫都很不好意思。所以兔包決定提早(一天)公開八月份的桌布與大家分享~kuma_love.gif

 

07-31-1.jpg

 

 

 

本來想畫跟夏天有關的桌布,因為這陣子天氣實在太熱了啊! 不過後來又想想,如果天氣持續熱下去的話,那每個月的桌布不都是夏天主題了嗎~"~? 應該要畫點不一樣的才對! (多用心啊看看我~XD)

所以這個月的主題是: 邁向城堡之路!!
會用城堡當主題是因為前陣子出現在《電影 │ 全面啟動 (Inception) 無雷心得分享》文裡出現在兔包夢境裡的城堡,覺得還挺可愛的,就把它拿來當桌布主題囉。如果大家對未來的桌布主題有什麼建議的話,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月的"假掰"桌布! kuma_laught.gif

 

 

balloon_120.gif  無月曆的桌布

wp-1008_1280-.jpg

 

所有尺寸桌布下載~

 

 

 

 

balloon_120.gif  BONUS! MSN 9.0 背景圖
這 是給使用MSN9.0更換的背景圖。大家都看得到哦~  直接按右鍵另存圖片。

 

msn_1008_01.jpg

 

msn_1008_02.jpg

 

 

 

 

 

 

 

 

balloon_54.gif  小叮嚀: 歡迎大家自由下載,但僅供私人使用。請不要擅自修改或是做任何商業用途喔! 兔包花了這麼多時間和心血,希望大家也能夠尊重我。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謝謝大家的配合!

 

 

 

 

 

 


 

PUSH.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