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01.jpg

 

 

 

 

07-06-02.jpg

 

我跟老門都認為,老媽其實是被食神給附身了。她愛吃的程度已經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

 

 

07-06-03.jpg

 

 

 

 

 

07-06-04.jpg

有時候我真的很羨慕有些人的媽會擔心兒女吃太多而發胖,我老媽正好相反。

自從我瘦到"正常人"的體型後,老媽一天到晚嫌我太瘦、臉沒肉! (明明就很多肉啊!) 希望我能再胖一點、肉再多一點.....

這倒底是哪一個星球的審美觀啊!!!kuma_desire.gif

 

 

 

 

07-06-05.jpg

被我老媽養過,不管是人是畜,都難逃一肥! 

所以我其實還蠻怕回到家後,老媽每天的食物攻勢,住上一個星期不胖也難啦~!

 


 

07-06-06.jpg

 

前陣子老爸老媽回來台灣,帶了一堆食物。蜂蜜蛋糕、芋頭蛋糕捲、乳酪蛋糕和丹波黑豆等。

一個正常人,都無法在短短幾天內,就把這些甜不溜丟的蛋糕嗑光,更何況我這麼怕胖的!

老媽的意圖太明顯了,分明就是想要肥死我嘛!

 

 

不過至少我這輩子餓不死! ...哭笑不得....kuma_swea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