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1.jpg

 

如果哪一天,行李沒有重量限制的話,我就會把老門也一起打包回台灣的!! 老門聽到了嘛? (揮手) 我們一起等待這一天吧XD

 

 

 

這一次兔包從東京飛回台北時,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行李又超重了。沒有摳摳坐頭等艙,也只能乖乖的把行李控制在25公斤以下....。但是25公斤....行李箱隨便塞一塞就破表了! 但是東西還是得帶回台灣啊! 只好硬著頭皮帶著明明知道已超重的行李到機場Check in。

如果是五年前遇到這種鳥事的話,我大概就會乖乖掏錢出來付錢了事。但現在不景氣、錢難賺、手頭又緊的情況之下...

 

05-23-2.jpg

只好裝可憐....。

如果是男的地勤人員的話,裝可憐這招可能就比較有效。但很不幸的兔包遇到的是個撲克臉女地勤人員......

 

 

 

05-23-3.jpg

在死都不肯付錢的情況之下,兔包只好打開行李箱,把東西拿出來自己扛。

原本我的隨身行李已經夠重了,現在硬是多扛了六公斤,身上背滿了包包像極了逃難還是跑路的樣子。

 

 

 

我就這樣子,從東京背到了台北。回家發現肩膀背行李背到瘀血了! 歐買尬~我怎麼這麼沒用!? meetu_dizzy.gif   不過往好處想就是自己省了8700日幣!! 呵呵呵~ Meetu_laught.gif

 

 

 

 

 

 

 

 

 

 

 

 

05-23-4.jpg

 

雖然行李多又重,但是帶"歐咪鴨給"給大家我可是沒有忘記啊!  先打個馬賽克賣個關子一下,這一次得到兔包的小禮物的方法不再是搶頭香了哦! 改為抽籤的方式喔!! 無名分站兩個名額,痞客邦也是兩個名額!

只要把"兔包這一次行李超重幾公斤"回覆於下方就可以囉~。我會把得到小禮物的幸運兒公布在下一篇文章裡。祝好運~XD

 

 

 

 

 

 

PUSH.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