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他是誰嗎??

 

 

 

 

從古至今,老門也登場了不知道幾次了。ㄧ直到前幾天,我很驚訝的發現,原來大家對老門的誤解是這麼的深!!

以下是某位誤會很大的MSN對話:

 

妳不是跟妳男友老門一起嗎?

哈哈~男友老門???? 老門是我妹耶??

蛤?妳不是去日本找他嗎?? 怎會這樣!

昏倒!  我妹在日本讀書啊...

什麼啊!這太離譜了吧!

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其實在一旁的老門知道後,雖然也在笑,但是其實很錯愕...)

哪有叫媚妹叫老門的! 一般不是都小門 門門 之類...

真的啊! 他就叫老門 啊有甚麼辦法....

老門聽起來就好像滿臉鬍渣的日本男子漢....

.......

 

-----------------------------------------------------------------------------------

還有噗浪上的噗友對老門的誤解....

 

噗友A: 我其實一開始也以為是想說兔包的男朋友手好巧 (blush)

噗友B: 本來我也以為老門是男生...後來看到免包說和老門一起去買衛生綿,,所以才知道是女生OTZ

噗友C: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是老公...

噗友D: 沒辦法,中織織&賴賴的毒太深,還以為兔包&老門是另一夢幻組合XD

噗友E: 剛開始兔包說要去日本找老門,我也有在想老門是誰呀....

噗友F: 我一直以為老門是你“弟弟”,還想說男生怎麼有那麼女性化的嗜好嘞。

 

 

看到這裡,我想老門應該跑去廁所裡哭了....

 

 


 

 

以下就是證明老門是兔包的妹妹的證據,大家要睜大眼睛看喔XD

 

 

 

 

 

 

 

 

其實「老門」這個暱稱,她也已經用了好幾十年了(誤)

兔包我第一次聽到「老門」也是笑到抽筋。但是看她對「老門」這暱稱滿意的樣子,久而久之也就很習慣了,甚至還對她說:「叫老門的人應該要姓劉才對!」(別問我為甚麼要姓劉,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這就是老門的臉書上寫著劉老門的由來...。

 

 

 

 

 

結論是,老門是女生,是兔包的親妹子。 醬子有清楚了嗎?

 

謝謝大家。

 

 

PUSH.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