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逢賞櫻 (お花見) 的最佳時機。兔包和老門立志要賞櫻賞到脫窗為止!(很偉大吧? XDD) 所以這幾天像趕場一樣跑遍各大東京的賞櫻景點。

聽說上野的櫻花最近已經滿開了!! 兔包跟老門決定千里迢迢的坐電車去上野賞櫻。

 

04-02-1.jpg

 

 

04-02-2.jpg

 

 

04-02-3.jpg

 

上野公園賞櫻,有提供「畫地佔位」。所以到處可以看到一攤攤的人群在櫻樹下一邊喝酒玩樂一邊賞櫻,不過我覺得賞櫻只是他們想要喝酒玩樂的一個藉口罷了。

 

 

 

04-02-6.jpg

絕對不誇張!! 真的就是這樣呀~醉倒的人、空酒罐、垃圾再加上樹上飄下來的櫻花瓣和落葉,整個就很像睡在垃圾堆裡的遊民。

 

 

04-02-4.jpg

 

 

04-02-5.jpg

 

 

04-02-7.jpg

 

 

 

IMG_2600.jpg

原本很天真的以為非假日,賞櫻人潮應該不會多到哪裡去。 結果事實證明我們錯了!

 

 

IMG_2608.jpg

沿路走下去,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不忍池。一路沿著櫻花道走下去,被粉紅色的櫻花包圍感覺好幸福喔。

 

 

IMG_2611.jpg

我跟老門說,那些叫做「熊貓鴨」,不知道她是否信以為真?

 

 

IMG_2617.jpg

還可以划船賞櫻,這也太有情調了吧?

 

 

IMG_2631.jpg

逛到了上野公園的盡頭,看到了一棵與眾不同的櫻樹。桃紅色的,也好漂亮喔。

 

 

IMG_2633.jpg

近看更美!

 

 

 

IMG_2635.jpg

為了應付恐怖的賞櫻人潮留下來的垃圾。園內走沒五分鐘就可以看到這樣的巨大垃圾分類的垃圾桶。日本垃圾分類做的比台灣還徹底。紙類、保麗龍類、鋁罐類等,都得分開放。

每次要照垃圾桶時,總是會有人檔在鏡頭前撿垃圾,只好連他也一起拍囉。

 

 

 

PUSH.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