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1.jpg

四月份當然就是復活節! 雖然不太過這樣的節日,但是復活節的兔子和彩蛋真得很可愛啊kuma_love.gif
拿來當桌布的主題還蠻適合的~

 

 

 

wp-1004_1024-.jpg

 

所有尺寸桌布下載按這裡!!!

 

 

 

 

balloon_120.gif  BONUS! MSN 9.0 背景圖
這 是給使用MSN9.0更換的背景圖。大家都看得到哦~  直接按右鍵另存圖片。

msn_1004.jpg

 

 

balloon_120.gif  BONUS! MSN 9.0 顯示圖
直接按右鍵另存圖片。或是到相簿裡去下載。

msn_icon1004-01.jpg msn_icon1004-02.jpg

 

 

來呦! 下載桌布數彩蛋,兔包幫你畫大頭貼!

這次的題目是,圖裡面總共有幾顆彩蛋呢? 下載桌布數數看就知道! 最快回應的同學,兔包就幫你畫你個人專屬的大頭貼!
如果答錯的話,機會就讓給下一位。公平起見,請不要用悄悄話模式喔。

 

 

 

 

balloon_54.gif  小叮嚀: 歡迎大家自由下載,但僅供私人使用。請不要擅自修改或是做任何商業用途喔! 兔包花了這麼多時間和心血,希望大家也能夠尊重我。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謝謝大家的配合!

 

PUSH.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