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也許我沒有回覆每一篇留言,但是我都有看哦! 感謝大家熱情回覆。 │ 合作請洽mioavian@gmail.com

 

03-27.jpg

 

其實我們是突然發現這次的「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2010」,臨時決定要去的。
既然人在東京了,有甚麼活動當然要衝第一的啊。
當然,這次的展覽也是非常的精彩有料啊!!

 

 

03-27-img01.jpg

展覽場的那一站,就叫做「国際展示場駅」! 位於江東區お台場那一帶。
真是太好找了。不過離我們住的地方坐電車還是要一個小時左右。

 

 

03-27-img02.jpg

超氣派的展覽場-「Tokyo Big Sight」

 

 

03-27-img03.jpg

看到「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的指示牌了!! 我們已經迫不急待的要入場了!! (興奮狀)

 

 

03-27-img04.jpg

當然還是得先買票 = =|||

 

 

03-27-img05.jpg

我們一進展場就看到了這尊 Transformer (變型金剛) 裡面的其中一隻機器人。
大家都拿著相機對著它猛拍,我也沒頭沒腦的跟著拍... 喀嚓! 喀嚓!

 

 

03-27-img06.jpg

還有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櫻桃小丸子)。今年是小丸子動畫放送20周年,當然要吃大草莓蛋糕慶祝!

 

 

03-27-img07.jpg

說到動畫,當然少不了宮崎駿大師的作品!! 一隻巨型トトロ (龍貓) 把我們吸引過去了。

 

 

03-27-img08.jpg

還有在販售許多關於ジブリ(吉卜力工作室) 的動畫作品相關書籍。

 

 

 

03-27-img09.jpg

展場內到處可見超高調的名探偵コナン (名偵探柯南) 身影。
當然人氣也超旺! 主打即將上映的動畫電影「天空の難破船」。

 

 

03-27-img10.jpg

動畫裡的固定班底們。

 

 

03-27-img11.jpg

大人小孩都喜愛的ドラえもん (多拉A夢) 更猛,映画三十周年耶!!
這次是主打即將上映的動畫長篇「のび太の人魚大海戰」。好想看喔~

 

 

03-27-img12.jpg

扮成這樣實在太high了!!

 

 

03-27-img13.jpg

連兔包也忍不住跟他一起去殺敵了!! 殺殺殺~

 

 

03-27-img16.jpg

還有「萌」的角色。
很佩服她們擺POSE的表情,我...我學不來啊啊啊!!

 

 

03-27-img25.jpg

當然還有秋葉原的「名產」 女僕!

 

 

03-27-img14.jpg

這位拿著行李箱忙著傳簡訊的海盜小公爵... 這是哪部卡通還是漫畫的角色啊?
咦? 原來他是路人甲...囧 展場內有超多Cosplay !!

 

 

03-27-img15.jpg

這位老外把自己扮成悟空來到現場,真是太走火入魔了(誤)
不知道他的悟空頭是"ㄙㄟ斗"了多久? 噴了幾罐定型液?

 

 

03-27-img17.jpg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蠟筆小新) 也是超受歡迎的!! 不過台下小朋友比較多。
小新的動作整個超大! 拍了好幾張都失敗...囧

 

 

03-27-img18.jpg

小朋友的最愛還是あんぱんまん (麵包超人)
這一尊麵包超人像,足足有兩層樓高啊! (把後面的トトロ給比下去了?)

 

 

03-27-img19.jpg

遠遠看到一隻羊在搖呼拉圈....。啊啊啊! 這不是やんやんマチコ嗎? (不知道中文翻成甚麼?)
這個角色很新,去年誕生的喔! 當兔包第一次看到她的動畫就瘋狂愛上這隻毛茸茸的羊了!(大心)

 

 

03-27-img20.jpg

工作人員都穿起了マチコ的「羊裝」。會不會太可愛了啊?
好想跟她買來穿喔...>/////< (是想要穿去哪裡?)

 

 

03-27-img21.jpg

旁邊攤位就是最近大人氣的USAVICH (監獄兔) 啦!
好可愛好可愛\O口O/ (已經接近失心瘋狀態...)

 

 

03-27-img22.jpg

原來 やんやんマチコ 和 USAVICH 是屬於同一間工作室出品的喔。
雖然鎖定的性別不同,但是畫風有點類似。不過都一樣可愛啦!

 

 

03-27-img23.jpg

監獄兔人氣太旺,想拍張照都難。
而 キレネンコ (粉紅色這一隻兔子) 還立正站好讓我拍照,實在是揪感心ㄟ!
就因為這樣,一定要放上來與大家分享呀。

 

 

03-27-img24.jpg

現場購買監獄兔的相關產品,監獄兔的原創者 - 富岡聡さん 就幫你在上面簽名耶!
就因為太有誠意了,兔包和老門也掏錢買了一件T-shirt 請富岡先生幫我們簽名。
(關於簽名T-shirt,還有一段辛酸的小插曲,先賣個關子下回分曉!)

 

 

03-27-img26.jpg

這一次的展覽除了日本動漫之外,也有一些中國大陸內地的「進口動漫」。
不過...跟旁邊擠爆的日本攤位比較之下,還挺淒涼的...

 

 

03-27-img27.jpg

One Piece 的 ルフィ(魯夫),擺這樣的POSE真的還挺好笑的。

 

 

03-27-img28.jpg

鬼太郎當起「妖怪觀光大使」囉。

 

 

03-27-img29.jpg

逛到肚子餓了嗎? 這裡也有賣吃的哦! 有甜也有鹹。
只是...好貴喔!! 好險我們有自備食物。

 

 

 

 

展覽就這樣嗎? 當然不只這樣!
照片真得很多,所以兔包狠心低把它分成上下兩篇。敬請期待哦Meetu_love.gif !!

 

 

 

PUSH.gif

創作者介紹

Blahhhlog! │ 兔包的不啦落格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留言列表 (39)

發表留言
  • Maydy娘
  • 好精采~~
    看的好過癮喔!
  • ◎憲在
  • 好好玩哦!!

    真有趣!!整個規模感覺很就是不一樣
  • iphone06
  • 等到了~~~~~
  • guido
  • 好high喔~ 也超喜歡USAVICH的作品︿︿
  • 老劉
  • 太可愛了 太可愛了!!!!!
  • 久美子 :)
  • 我喜歡那隻魯夫 >///3///<
    動畫展一定超好玩的 ♥
  • 小草
  • 好棒喔!
    也好想去看看
  • 阿飄
  • 那隻好像叫羊羊町子唷~監獄兔團隊的最新作品(((可愛)))
  • theAnn
  • やんやんマチコ的华语是羊羊町子 XD 它跳舞的姿势超好笑的咯
    在东京真好,我很喜欢one piece啊!!那天有没有看到乔巴?
  • 噴你飯
  • 好棒啊,可以去朝圣。日本不愧是動漫大國,那個富岡聡的やんやんマチコ,臺灣有人翻譯叫做咩咩真智子,我也大心那個角色呢!
  • chiyarn
  • 這展覽好酷喲

    老外悟空很帥
    毛茸茸的羊真的很可愛又好笑~~
  • Cafiny
  • 好棒喔!!
    日本的這種展覽都可以拍照....
    不像我們台灣之前的皮克斯動畫展~~ˊˋ
    結果我一進去 ~
    就記筆記 記得我的手超酸....
    而且台灣也沒有真的請原作者到場簽名T^T
  • 模賤熊
  • 那個不是~~獨眼龍小海盜啦~~囧
    那是"黑執事"裡的主人公啦!!!
  • PandaYY
  • 太精彩了,大開眼界!
  • 屁熊
  • 啊!

    快幫我買一件監獄兔的…
  • 奈ちゃん
  • 好可愛~好可愛~~!!!!!!!
    やんやんマチコ好可愛,監獄兔也好可愛~
    而且~~~有魯夫啊~~~不知道沒有喬巴XDDD
    可以去朝聖~真好~(望...)
  • ks963916
  • 好可愛~我好喜歡監獄兔喔~你好我是新來的請多指教!
  • AMYGO123
  • 好可愛喔~~~~~謝謝照片提供ㄋㄟ 滿足我不能親自到現場的遺憾
  • 野兔
  • 這樣一點也不宅啦,真的好精彩呀!
  • red
  • 很萌表情的是巧克力甜甜!!
  • PAGE
  • 那個羊真的很正!!!
  • 小懶猴
  • 好可愛呀~~~我也要去看~~~
    這跟電動車那個台場是不一樣的站嗎??? << 我是路癡>>
  • calz
  • http://yanyan-machiko.com/
    在第一話,發音有點像「寶寶羊」w 話說有第二話嗎囧
    我也很愛usavich!會有第四季嗎(心
  • 珊
  • 哇,真棒!!
    謝謝分享...
  • oxaliseija
  • 那一定很好玩!!
    監獄兔真好笑XDDDDDD
  • 亮晶
  • 原來監獄兔是日產的啊~以前都以為他是韓國人出的
  • 鴨
  • 兔包沒去跟魯夫合體(誤)
  • rabbit2626
  • 真是有趣的展…
    圖片中看到認識的(尤其是魯夫)覺得好親切呢!
    感謝分享
  • 悄悄話
  • kkay198989
  • 這位拿著行李箱忙著傳簡訊的海盜小公爵... 這是哪部卡通還是漫畫的角色啊?
    我沒看錯的話他應該是黑執事裡的男主角謝爾喔
  • Ling
  • 有航海王跟監獄兔耶~~
    第一回就這麼多東西了=)
  • 釦子貓
  • 阿哈哈哈哈 我喜歡那隻羊的日文名字…

    「某磨羊」

    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哦XDDDDDD
  • angel
  • oh no...

    這幾天剛剛我都去了東京呢...
    太失敗了..竟然不知道有這展覽..
    我男友看了很想哭呢..錯過了..
  • Alien
  • One Piece !超爱他的索隆!
  • 泰瑞先生
  • 七龍珠的髮型真的是辛苦他了XD
  • kahoko855991
  • 什麼時候我才能去東京看到這些~要不請日本主辦人員在台灣也辦一場吧
  • belive0219
  • 好棒喔

    希望可以有你一半的畫工就好了.好有趣喔
  • bluewhale06
  • やんやんマチコ 超好笑的啦~~
    一整個 就超愛的呢!!搞笑搞笑 哈哈
    尤其是裡面的刮鬍刀廣告
    哈哈哈
  • Shu Zhen Lin
  • 我也超喜歡那隻毛茸茸的羊~~
    超可愛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