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0.jpg

每年一定要介紹的手帳!!

 

 

兔包其實曾在2008年的年底發了篇類似介紹當年手帳的文章。但當時看的人不多,部分的圖文再PO一次溫習一下(....其實是懶惰吧!?)Meetu_desire.gif

 

0811_05-1.jpg

 

0811_05-2.jpg

 

 

0811_05-3.jpg

 

 

 

 

03-05-1.jpg

兔包這本手帳,是老門和一位日本友人幫我挑選的。當老門還在猶豫該挑哪一本的時候,日本友人就指著這本說:「買這本啦! 妳姊一定會喜歡!」
結果是還蠻喜歡的,只是覺得封面好Pink啊...!!

 

03-05-2.jpg

 

 

03-05-3.jpg

老門的手帳可是她到LOFT (註)東挑西選了老半天,最後被我聳恿之下終於決定買下了這本Micky Mouse的手帳。這系列有兩種顏色,老門最後還是挑了這本屬於她自己的顏色! 她可是對這本手帳滿意的不得了啊!! Meetu_love.gif

(註: LOFT 是日本一家專賣文具禮品的連鎖店,通常都跟西武百貨開再一起。)


 

03-05-4.jpg

 

寫手帳對我們來說是一個習慣,也是種樂趣! 最重要的是,對我們這樣超健忘的人來說,是非常有用的。

 

 

-----

 

來呦!來呦!! 這次來玩「頭香說回答問題,兔包幫妳畫專屬大頭照」的活動!!(好長的活動名...=口=)

問題是: 兔包今年的手帳的顏色是?

問題超簡單的! 如果頭香沒有回答問題的話,機會就給下一位留言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