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1.jpg

 

 

兔包又穿和服了? 最近畫和服畫上了癮:P 而且今年流行穿和服頭上插朵大花?

 

 

桌布提早一天放送!! 這個月的桌布又再次的粉紅色調。有點對不起男生...。 kuma_sweat.gif......因為...春天到了嘛! 總覺得不用粉紅色好像不太對勁XD。不過我敢保證下幾個月的桌布不會這麼「粉嫩」了。

還有兔包的和服布料的圖案,我處理得超久的。漂亮的和服布料真得比想像中得還要難畫啊。

這個月又恢復了兩種版本「有月曆」和「無月曆」版本。原諒我上個月的偷懶吧kuma_look.gif

 

PS: 今天發現,存放桌布和噗浪主題的免費空間似乎滿了!! kuma_shock.gif

只好從2008年的桌布開始刪,還有以前的"有月曆版"桌布也都被我刪掉了。如果有需要的話,請留言告訴我吧~!
還有如果大家知道有甚麼免費的空間可以放桌布的,麻煩也告訴我一下吧 please。感謝~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月的主題囉。kuma_love.gif

 

 

 

 

 

 

wp-1003_1024-.jpg


所有尺寸桌布下載按這裡!!!

 

 

balloon_120.gif  BONUS! MSN 9.0 背景圖
這是給使用MSN9.0更換的背景圖。大家都看得到哦~  直接按右鍵另存圖片。

msn_1003.jpg

 

 

 

balloon_120.gif  BONUS! MSN 9.0 顯示圖

直接按右鍵另存圖片。或是到相簿裡去下載。

 

msn_1003Avatar.jpg

 

 

 

 

 

 

balloon_54.gif  小叮嚀: 歡迎大家自由下載,但僅供私人使用。請不要擅自修改或是做任何商業用途喔! 兔包花了這麼多時間和心血,希望大家也能夠尊重我。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謝謝大家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