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1.jpg

海報上面大概是寫著: 手工藝展  在OO百貨公司的7樓展場,2月16日(二)~2月22日(一)
老門好像很有興趣,那我們就一起去看吧!

 

 

02-19-2.jpg

 

 

02-19-3.jpg

 

 

 

02-19-4.jpg

 

 

02-19-5.jpg

 

看到展場裡全是年紀大到我可以叫阿公阿嬤的顧客,連"櫃哥、櫃姐"都是歐巴桑、歐吉桑。 想說我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但是看到掛在牆壁上的"手工藝展"海報,不是展覽嗎? 怎麼像個大賣場一樣?

只能說.... 我們搞不清楚狀況吧 (有種被耍的感覺...)!?

 

 

日本的百貨公司,年齡層分的很清楚。像有些百貨公司,年輕人是絕對不會去逛的。也有些比較大的百貨公司有好幾館,分別給不同的年齡層消費者。
而兔包和老門就是誤闖老人家的百貨公司了...。


兔包特別說明: 我們從來沒有看過像這樣,這麼多老人家聚集在一起,而且展覽跟期待中落差太大,難免會有點...呃...被嚇到。絕對不是不尊敬老人家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