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1.jpg

 

 

 

我還沒有到窮途末路需要捲鋪蓋跑路的窘境(也希望不要有啊!)。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最近在噗浪或是臉書發的噗都有點奇怪? 讓大家一頭霧水摸不著頭緒...(一方面也是最近真的超級無敵忙,根本沒空好好跟大家解釋...) kuma_ohman.gif

 

01-19-2.jpg

 

我向老闆請了長假,準備要到東京去流浪囉~!!

這對我而言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決定,困擾了我大半年之久。背負著親情及未來的方向選擇等的壓力,我決定暫時把工作放下到東京去煩老門了。也可以順便為我第三本書做準備。我很高興老闆和同事們都能體諒我作這樣自私的決定。我很快就會回來了喔! (盤纏用光光就會回來了XD)

放心~部落格還是會持續更新,我不會因為環境的轉變就停止創作。請大家期待兔包@東京生活喔!kuma_love.gif

 

 

01-1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