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01-01  

謝謝同學們對兔包充滿好奇,留言或私訊問一些問題,兔包在這裡整理一些常被問到的問題一一回覆大家喔。 希望同學們發問前,可以先來看看這一篇 meetu_smile.gif  

 

 

 

 

mini_02.gif  {關於軟體及手繪板

Q01. 兔包用什麼軟體畫圖的呢?
A01.  FAQ01-06

最常使用的繪圖軟體是Adobe Photoshop,目前使用的版本是CS5。必要的時候也會用到Illustrator或是FlashPremiere用來剪輯影片,而Indesign是排版自己的書用的。
哪裡可以購買或下載這些軟體? 請參閱Adobe台灣

 


Q02. 兔包的繪圖板廠牌和型號是?  
A02.  公司使用的是 Wacom Intuos3 A5W ; 家中用的是 Wacom Intuos PRO。關於價格,可以自行Google查詢,或是拜訪Wacom官網

FAQ-5    


Q03. 我想買手繪板,可不可以建議我買哪一款?
A03.  依照個人使用習慣不同,需求會不同! 我不想亂出餿主意啊 meetu_sweat.gif  。



Q04. 我買了手繪板了,但是我都畫不好,手繪版很難控制...
A04.  多練習多畫就會上手了!

 

Q05. 兔包部落格裡面的每張圖,平均都花多少時間在畫呢?  
A05.  要看圖本身的精緻度,如果是桌布的話,可能都會花個一到兩天。如果是普通文章裡的圖的話,一張大概要20~30分鐘吧!

 

 


mini_02.gif {於兔包及身邊人物

Q01. 兔包手上的紫灰色的圓圈圈是什麼?
A01.  說來話長啊,不過我發過文章跟大家解釋過喔。請參閱: 兔包不為人知的秘密公開!


Q02. 迷兔到底是兔子還是狗?
A02.  迷兔是菜肉包還沒登場前,兔包最常畫的虛擬角色之一。他是狗還是兔子,曾經被大家討論過。
他是隻垂耳兔,他是兔子喔! 可能是耳朵畫得太圓,導致許多人誤以為他是隻狗。(是畫工有待加強的意思?)
請參閱: 迷兔身世之謎

FAQ01-07  

 



Q03. 雞姐的帽子哪裡可以買到?
A03.  我也不知道耶,如果真的買得到的話,請告訴我! 我也要買一頂!
FAQ-3.jpg

 

還有,老門真的做過雞姊帽喔!! 真的太厲害啦啦啦啊.....

FAQ01-08  

 


Q04. 兔包小時候跟現在的樣子要怎麼分辨呢?
A04.  請看 ↓↓↓
FAQ01-03  

 

 

Q05. 我想買兔包X老門的羊毛氈商品,要怎麼買呢?
A05.  我們的羊毛氈販賣,是一波一波限時限量開放訂購的喔。平時不接受訂單。請定期回來看看我們的粉絲頁吧,如果開放的話,我會告訴大家的。以下就是老門曾經賣過的限量手工羊毛氈商品。

FAQ01-05  

 

 

Q06. 如何追蹤兔包的發文? up03.gif
A06.  歡迎加入粉絲頁噗浪喔,兔包發文都是會同步張貼訊息。

 

Q07. 請問兔包某些文章所提到的「周老闆」是周杰倫嗎? 兔包認識他嗎?
A07.  是的。故事也是他本人親自提供。

 

Q08. 為什麼兔包的老公菜朝的筆下,兔包永遠是光頭呢?
A08. 原因在這裡。請參閱"為何菜大王筆下的兔包是光頭真相大公開"

 

 

 

mini_02.gif  {關於下載

Q01. 下載兔包的MSN表情符號、顯示大頭照、噗浪主題、桌布及MSN背景圖是要錢的嗎?
A01.   全部免錢請盡量用! 只供非商用,請不要做商業用途以免觸法! 感謝大家~



Q02. MSN表情符號無法下載?
A02.痞客邦的相簿不知道怎麼搞得,明明我就把相簿開放了,還是有很多人無法按右鍵下載。為了讓大家方便下載使用。我打包了三大包表情符號,請自行取用。歡迎轉貼但請不要做商業用途以免觸法! 感謝大家~
arrowhand_right.gif 下載兔包的表情符號
arrowhand_right.gif 下載迷兔的表情符號
arrowhand_right.gif 下載其他的表情符號


Q03. 桌布沒有我要的尺寸?
A03. 目前兔包提供的尺寸已經算多了,如果真的沒有適合的,請自行裁切喔,不好意思啊。



Q04. 可以轉貼兔包的圖片嗎? up03.gif
A04.  只要是非商業用途都非常歡迎轉載,如果能註明出處更好。
另外,我要聲明請尊重原創,請不要把圖片裡的LOGO裁切掉,甚至放上自己的LOGO再發表。這種偷圖行為,是極度不尊重原作者的,不要以為大家不會發現,很多熱心的粉絲看到都會跑來跟我說的。而且兔包已註冊商標了,如有發現此情形,一律走法律途徑。

Q05. 可不可以拿兔包的圖來做修改呢?
A05.  抱歉,修改或是重製兔包的圖是不允許的喔

 

 



mini_02.gif  {於兔包

Q01. 可以請兔包幫我畫一張大頭照嗎?
A01.  常常收到要求作畫的信件或是私訊。我只能說非常抱歉。盡量多多使用兔包現成的圖吧! 如需商用,請寫信告知。
FAQ01-04   

Q02. 跟兔包合作...
A02.  請寄信到兔包的信箱 mioavian@gmail.com 或是小瑜的信箱 hsinyuisme@gmail.com (最好是兩人都寄,這樣我就不用轉寄了)。
目前兔包大部分的案子,都是小瑜在幫我接洽的喔。

 

Q03. 兔包出過哪些書?
A03.  第一本書【我瘦夠了!?】 關於我還是72公斤胖妞時的減肥辛酸故事。
第二本書【就是愛出包】 是收集一些兔包和身邊親朋好友爆笑的出包糗事的書!

 

 

 

 Q04. 還有在哪裡可以看到兔包的作品?
A04.   每個月的媽媽寶寶雜誌有兔包連載漫畫喔。

 

 

關於菜肉包的FAQ,我會在另寫一篇,因為...他們的詢問度更高XDD

目前能夠想到的問題就這麼多了,大家有任何疑問的話,丟過來吧! 可以到兔包的粉絲頁上發問喔。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