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_ride_bicycle兔包版.jpg

搞笑路線走多了,有時候也要走一下性感...喔!不對,是感性路線。

 

我從來沒有想過,畫了一本圖文書,還會跟創作歌手有什麼關係。
雖然我很常跟Gary鬥嘴,可是這次的我的書跟他的專輯的結合,得到的回響真的讓我很驚訝,希望大家都可以給我們這些創作人鼓勵,因為我們都是花了很多心血在創作自己的作品。

就像我在畫「我瘦夠了!?」這本書的時候,我從圖、文、封面設計和排版從頭包辦到尾。
Gary楊瑞代也是,他的新專輯「給你的情書」中,他自己寫歌、填詞、錄音、製作甚至到唱片包裝,他完全參與。很少歌手可以做到這樣,從頭到尾樣樣自己來。而且唱片不完全是走商業路線,大家可以用心的去感受創作人的誠意和努力。


我還沒有接觸過音樂創作圈時,總以為這一切很商業的包裝方式,是我這一次看到Gary楊瑞代的專輯,不管唱片多不景氣,它讓我真正感受到音樂創作人的努力和堅持。

因為環境的關係,Gary不可能像一般歌手和創作人一樣,花很多錢做宣傳,可是我們可是誠意十足啊,
希望大家都可以注意到我們的認真,姑且不管銷量好不好,我們都很希望大家可以給於很正面的鼓勵。

 

Gary楊瑞代和兔包邀請大家來參與~
【楊瑞代-我瘦夠了嗎?經驗分享活動】(按連結另開視窗)

就會有機會得到我的圖文書「我瘦夠了!?」,還有Gary送給大家的禮物。
沒有買到書的人,可以趁這個機會。只要留言,寫下你獨特的減肥方法,就有機會得到免費的「我瘦夠了!?」喔!

 

 

Gary_ride_bicycle兔包版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