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兔包經歷了這輩子第一次穿迷彩服上戰場的經驗。可是不是真槍實彈,而是打漆彈。

08-03-1.jpg

 

 

 

 

因為我從來沒有打過漆彈,對它超好奇又躍躍欲試。上戰場的前一晚,兔包就迫不及待的發噗(Plurk)問噗友,打漆彈該注意些甚麼事。 在這裡先謝謝熱心的噗友給的建議哦! kuma_love.gif

隔天天氣晴朗是個適合打漆彈啊! 只是教練真的很「稿威」(台語發音),都已經等不及下場廝殺了,哪裡聽得進去啊。不過關於自己的生命安全還是聽一下好了。

 

聽完了裝備的介紹,來介紹一下漆彈槍吧!當我看到漆彈槍的樣子後,真的很失望啊!

 

 

08-03-2.jpg

本來以為拿著槍一定超帥氣的,但是槍卻長成那副瞎樣,真的很像「夜壺槍」。像夜壺就算了,還要用手套套在夜壺上....,瞬間帥氣度大減,先扣個四十分啦。

雖然說套著手套是預防漆彈不小心灑一地,但是還是發生開戰前,漆彈灑一地的窘況。

 

 

08-03-3.jpg

 

 

 

 

總共有兩場戰爭,每場都有故事情節的。由於太陽太大太悶熱,加上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聽教練解釋,實在太無聊,所以故事情節完全左耳聽右耳出。

 

08-03-4.jpg

 

08-03-5.jpg

第二場戰爭,因為場地比第一場還要來的小,更容易被打到。

子彈不斷的往我射來,嚇得我只敢躲在汽油桶後拼命亂射亂殺,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打到敵方。自己也吃了很多槍,就像之前噗友們形容得一樣,真得很痛啊!kuma_cry.gif

 

 

 

08-03-6.jpg

 

廝殺的當下,只是殺紅了眼,完全不理後果。

隔天起床,才發現全身痠痛,連坐馬桶都很痛。洗澡的時後,也發現身上的瘀青比我想像中的多更多! kuma_ohman.gif看來我真的是拼了老命啊。

 

 

 

不過真得蠻好玩的,沒有玩過的話,可以找朋友一起去殺個過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