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東京去,不但要拿證件,還要買一堆吃的回家。其中最累的就是.....

年 輪 蛋 糕  !

 

 07-25-1.jpg

 

 

 

07-25-2.jpg

 

同事要的年輪蛋糕,並不是隨便一個地方都可以買的到的。他是要兔包跑到一家叫做「年輪家 (ねんりん家) 的年輪蛋糕專賣店去買。 看到年輪家在東京的分店,每家分店都離我住的地方有一大段距離。最近的一家大概就是池袋分店,呼~ 我看真的要專程去買了,超級無敵麻煩的,當時真得有點想隨便買買來交差啊!

 

 

ScreenHunter_01-Jul.-26-14.16.jpg

年輪家的年輪蛋糕看起來真的還蠻特別的!

圖片來源: http://www.nenrinya.jp/lineup/index.html

 

 

.

.

.

 

 

京王線坐到新宿,再轉山手線。池袋終於到了! 兔包是大路癡,老門也好不到哪裡去。光是找「年輪家」,也花了一番工夫啊!

 

07-25-3.jpg

 

 

07-25-4.jpg  

 

 

大百貨公司裡,店員的親切度和禮貌度真的是沒話說。 店員先生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就把講話速度放得很慢。更可愛的是,我們結帳拿了蛋糕要離開時,他講了「非常感謝,歡迎再度光臨」。老門說他是用了「哭腔」講的。可見對於我們的光顧,他真的是打從心中的感激! 光是這點,真的就很值得再去光顧啊! 這位店員先生真是感性! (不是性感喔)

 

07-25-5.jpg

 

 

.

.

.

 

 

 

來看看年輪蛋糕吧!

 

07-25-6.jpg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吧!

 

07-25-7.jpg

 

吃起來....嗯... 該怎麼說呢。因為同事誇大的形容,加上我們千辛萬苦千里迢迢的把蛋糕帶回來,對它的期望放得太高。但是吃了卻不如自己想像中的那樣好吃,所以有點點小失望。但是年輪家的年輪蛋糕,算是很不錯的了! 必竟在日本要買到難吃得糕點,機率比買到好吃的還要低很多啊!

 

 

還有小插曲: 年輪蛋糕說重不重,一直提在手上也很累的。這要感謝我們家的老門熱心相助! 回程電車竟然給我「系統異常」,所有「急行」的電車都變成了「各停」,我們住的地方又這麼得遠,再加上人超多的。我們就一路擠啊擠的擠回家。「年輪蛋糕」也差點被壓成「年糕」。下次不敢隨便答應別人跑這麼大老遠買東西了啦!kuma_ohman.gif

 

 

 

.

.

.

 

 

 

另外一個任務,就是幫同事雞姊買六千塊錢的零食來滿足她的口腹之慾

雖然六千塊錢的零食真得很多,但這些零食在兔包住的地方走路不到十分鐘的超市就買得到了!! 比起花一千多日幣的交通費大老遠跑到池袋買年輪蛋糕,零食的確簡單多了。看到她拿到零食後,高興得樣子,跟小孩子沒兩樣啊!Meetu_laught.gif

 

07-2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