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搬家很久了!! 這幾天終於終於搬家了!! 真是開心的想要敲鑼打鼓慶祝一番!!kuma_love.gif 但是夏天搬家真的很辛苦!! 讓我深刻的體會到甚麼叫做「揮汗如雨」!

 

07-15-1.jpg

 

 

兔包與老門這一年來,都住在彷彿與世隔絕的山上。 而且時時刻刻都想著何時能夠搬下山....。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養老,但是不適合年輕人啊!

 

07-15-2.jpg

 

想要搬離山上的理由很多,基本上分為下列三點~

 

 

 

07-15-3.jpg

 

住在山上大概是讓兔包變成阿宅的主要理由之一。因為下山不方便,假日也就懶得出門。就算跟朋友出去,也是怕錯過最後一班公車。搭小黃回去可是非常貴的啊!!  久而久之,自然約會就變少了。

而我搬離山上,朋友們全部都舉雙手贊成!

 

 

 

07-15-4.jpg

 

上下班都要花一個半小時坐公車,每天三個小時就不見了。真的超浪費時間的!! 三個小時,我就可以寫一篇部落格了耶~!! (那表示搬了家之後,會發文發得更勤勞嗎? kuma_read.gif )

 

 

 

 

07-15-5.jpg

 

兔包也是超怕蟲一族!! 山上甚麼不多,就是花多樹多蟲蟲多! 常常被稀奇古怪的蟲嚇得半死。

 

.

.

.

 

不過,這些惡夢終於要結束了。

兔包老爸的好朋友,在木柵線的捷運站附近有房子,我就租了他一間套房。上班只要四站,真的是方便太多了。跟朋友出去,也不會變成掃興大王啦!kuma_smile.gif 準備開趴慶祝了啦!kuma_laught.gif

 

07-1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