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小朋友們最期待的季節了!

幾乎沒有小朋友會排斥夏天,就連兔包這樣怕熱的人,小時後也是很喜歡夏天的。
因為... ... 暑假!

ohsummer1.jpg

 

 

 

 

ohsummer2.jpg

暑假作業本往往是一年比一年還要厚,如果沒有暑假作業的話,七月和八月就會是一年之中,最完美的季節了啊啊啊~

 

 

ohsummer3.jpg

 

 

 

兩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算短,不過對沉浸在暑假快樂的氣氛的小孩子而言,兩個月的暑假真的是咻一下就過了! (就算暑假放四個月也會覺得不夠吧?)

 

 

ohsummer4.jpg

 

 

ohsummer5.jpg

我相信大家一定有在開學前夕趕過暑假作業吧! (已經放棄的人不算喔!) 兔包生平第一次熬夜,大概就是獻給暑假作業趕工吧? 厚厚的一本要在一夜之間趕完,真是抱佛腳抱很大啊!

而暑假作業也通常比較「活潑」,所以除了課業之外,還出了一堆五花八門、有的沒有的題目。像是閱讀心得報告、旅遊日記、圖畫日記等。

 

ohsummer6.jpg

觀察植物還可以鬼扯,但是天氣觀察就沒辦法了 (只有到學校去抄>"<)

 

 

 

ohsummer7.jpg

各位同學以上是不良示範。

 

 

 

 

ohsummer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