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包懷疑自己是不是天生跟3C和電器相剋。

 

07-07-1.jpg

 

 

前幾年我租了一個小套房,才住不到半年,家裡的電視壞掉了。冷氣也開始漏水漏進家中,把我的筆電給弄壞了。接著冰箱、洗衣機也陸續的壞掉。詭異到我覺得家裡的電器好像是約好了一起壞掉似的。這件事情一直讓我覺得很奇怪!

 

 

 

 

 

我在公司使用的電腦出事了.... kuma_cry.gif

 

07-07-2.jpg

從一開始滑鼠指標一直不停的閃動到後來Windows畫面整個動也不動,我心裡暗叫不妙,我的電腦一定是出現了大問題。

俗話說的好,自己不懂電腦沒關係,可是一定要有一個懂電腦的朋友! (這算是哪門子的俗話?)  本公司的工程師,就是同事小瑜的朋友,號稱 電‧腦 (都幾歲了...還神"童"勒!) ,只要有關電腦的事情,找他就對了!

 

07-07-3.jpg

 

後來電腦神童把我的主機搬到他的公司修理,並且告訴那是 Windows 的元件壞掉了! 什麼跟什麼啊? 我還真的沒聽過這種壞法耶...。 電腦神童說,Windows元件壞掉的機率非常小,竟然會被我遇到,我覺得我真的可以去簽明牌了! 既然Windows 報銷,那也只有走上重灌之路。

 

 

 

 

 

07-07-4.jpg

隔天的下午,辦公室裡面出現了一個謎樣的大箱子,原來是我的主機已經被修好送回來了!

更妙的是,箱子一打開來,我們看見一個牛皮紙袋上面貼著「兔包必備!! 鎮電腦之寶!!」, 心想這是什麼玩意兒啊?

 

07-07-5.jpg

 

牛皮紙袋一打開,原來是一包綠色的乖乖!! 哈哈哈....我跟小瑜當場笑出來。電腦神童也太貼心了吧! 還特地去買乖乖給我「鎮壓」。

 

07-07-6.jpg

 

 

傳說放一包綠色包裝的乖乖 (奶油椰子口味) 在電腦主機上,電腦就比較不會發生問題,不知道這是哪裡傳出來的,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迷信? 但是這是電腦神童的一番好意,我也就乖乖的把他放在我的電腦主機上面,希望它往後真的能夠乖乖的,別再任性鬧脾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