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兔包怎麼變成這樣子? kuma_shock.gif

因為這一次的戰利品都是 女 性 用 品  (如果男性也想用,也是可以啦...=;=),所以特別畫「少女漫畫版」的兔包,比較符合主題嘛~! (難道我的部落格將要轉型變成美妝部落格? kuma_look.gif )

 

06-21-1.jpg

 


這一次東京行沒有待很久,買的東西也沒有很多(行李沒超重的話就算少),不過還是挑了幾樣很不錯的小東西來跟女生們分享,男生也可以看看喔!kuma_laught.gif

 

 

 


 

06-21-2.jpg

首飾一堆但是苦無地方擺,放在抽屜裡,又容易打結。所以買了一個可愛的架子來放~

 

 

 

 

 

 

我不會戴假睫毛 (但是超想學),所以出門還是很依賴睫毛膏。我最喜歡用的就是Fiberwig! 台灣只有賣紅色和咖啡色包裝的,而日本常常有些限定包裝真的很可愛。買隻回來換換心情也不錯!

06-21-3.jpg

咖啡色、粉紅色和金色組合的眼影盒,感覺就是實用!! 所以二話不說也買了! 價格很親民啊! 不到兩千塊日幣。裡面的深褐色真的很漂亮,可惜拍不太出來。


 

 

 

 

 

怎麼連衛生棉、護墊都可以包裝的那麼漂亮! 真不虧是日本製。所以還是忍不住買了幾包....kuma_laught.gif  反正衛生棉、護墊是女生的「消耗品」,買回來放著也一定會用的到啊!

06-21-4.jpg

 

 

06-21-5.jpg

 

06-21-6.jpg

雖然說衛生棉、護墊用了也沒有人看到。但是漂亮的包裝就會讓人看的心情很好啊!

 

 

 

這是這一次部分的戰利品。有機會再PO上其他的。 kuma_lov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