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兔包到東京是去辦正事。但是也趁著空檔去小逛一下。

 

06-16-1.jpg

 

 

這天在店裡看到了一件洋裝,想試穿看看。(店員是個型男啊...羞)


06-16-2.jpg

 

不知道為什麼,從更衣室走出來結帳時,那位店員一直往我的身上看。不只如此,一路上也有人往我這裡偷瞄。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我一定是哪裡不對勁....。Meetu_look.gif

 

06-16-3.jpg

 

我的第六感果然準確無比啊!! 照照鏡子檢查一下自己的儀容,才知道原來從更衣室走出來後,完全沒注意到衣服穿反了!meetu_dizzy.gif

 

06-16-4.jpg

 

而且那天穿的衣服,如果裡外穿反是一眼就可以看的出來的那種....在台灣丟臉還不夠,在日本也丟人現眼啊! 當時在回家的路上根本也沒有女廁更換,也沒有帶外套遮蔽。

 

所以......只好一路躲躲藏藏的回家。

 

06-16-5.jpg

 

在日本這麼注重儀容的國家,把衣服穿反走到街上,真是超級無敵有夠丟臉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