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非遊記」? 因為這次來到東京的目地,不是旅遊度假,而是只是為了入境和辦一堆證件。一點也不令人期待啊!

我這麼有責任感、以公司的事為重的人(<--- 寫給老闆和同事看的),怎麼可能閒閒沒事請個假,跑到東京去度假勒?


06-13-1.jpg

 

 

當初我的居留的簽證辦下來的時後,我完全是在狀況外。很天真的以為只要三個月內到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辦理好就可以了。所以就拖很大。證件6月12日過期,我6月10日才去辦理。 後來才知道這下子挫賽了! kuma_ohman.gif 原來6月12日前要辦好並且一定要入境日本。眼看只剩下兩天的時間。

6月10號辦證件,11號拿證件,12號我馬上殺到日本去了~ 這時後就變得很有效率了! 否則我阿姨辛苦了一年才幫我辦下來的證件變成廢紙。這不是切腹自殺就能了事的!

 

訂了機票、請了假、起了一大早就匆忙的到了機場,在Check in 時,才發現前天匆忙之下訂的機票,那位旅行社的小姐似乎比我更脫線,我的信用卡資料都給她了,她竟然幫我訂了位,卻沒有幫我開票??kuma_shock.gif 害我整個人錯愕的站在櫃台,努力的壓抑著我變身成為「激動戰士」的情緒,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為什麼這種很瞎的事情,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06-13-2.jpg

 

那個時後才不到早上八點,打到旅行社去也沒有人接聽。最後地勤建議我,打電話到用信卡公司去問問看,看有沒有這一筆交易。如果沒有的話,他們就幫我在他們的官網上買。

後來確定了那位脫線旅行社的小姐根本沒有刷機票後,我只好到航空公司的櫃檯去訂。更扯的是~ 竟然比我當初打算買的價格還便宜!kuma_shock.gif 這....算是因禍得福嗎?  現賺五百塊! 打死我都不會跟那樣子的旅行社訂機票了!!! (至於是哪一家旅行社可以這麼天兵,機票又這麼天價,在這裡不便公開........但可以私底下問我啦XD)

 

 

於是我帶著不安的心情,踏上前往東京的旅程......kuma_sweat.gif (早知道應該去拜拜求個心安的)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