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8.jpg

 

 

06-06-7.jpg

 

接起了電話,一把非常低沉卻沒有磁性的聲音,叫我不要在車上打電動....! 怎麼可能有人知道我此時此刻正在公車上打電動? 這時腦中就浮現了像電影情節一樣的畫面。

莫非我被跟蹤? 但是誰跟蹤我啊? 我沒錢沒名又沒腦袋沒身材的,就算秤斤賣也賣不了多少錢啊!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難道....是鬼來電? 但是現在是大白天耶。

 

 

06-06-6.jpg

 

 

突然間,覺得手上的汗毛全部像刺蝟一樣豎了起來..... 我慢慢地把頭轉向旁邊.....。

轉頭這麼一看,我的魂魄差點被嚇飛掉。一個我完全沒有料到的人,竟然鬼鬼祟祟的坐在我旁邊!!!

 

 

 

06-06-5.jpg

 

我太專心在我的PSP上,眼裡除了遊戲之外,周遭的事物我都沒有注意到!  

 

 

 

 

 

mini_02.gif 根據郎老大的敘述,事情的經過是這樣子的.....

 

06-06-4.jpg

 

 

 

06-06-3.jpg

 

06-06-2.jpg

 

聽完了郎老大的敘述,我只能說今天真是我的大衰日。往後在公車上打電動,還是不要太投入比較好!

而公司同事們,又多了一則茶餘飯後的笑話。kuma_dot.gif

 

06-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