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放了四天的連假,真不知道該不該高興。但是身為小小上班族,有這樣的假期,還是忍不住在內心偷偷的呼喊著「屈原萬歲」!

06-01-6.jpg

 

 

 

 

06-01-5.jpg

 

放連假的前一天,總是帶著輕鬆愉快無心工作的心情去上班... 上班時,面帶微笑 (根據旁人的說法,應該是傻笑) 靈魂早已出竅度假去了

 

06-01-4.jpg

 

四天的假期,怎麼能就這樣白白的在家裡擺爛呢! 不好好計畫利用這四天連假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那真是太可惜、太浪費生命了啊!! 所以當然要好好規畫一下,就像規劃自己的人生那樣。

 

 

 

 

 

06-01-3.jpg

 

 

 

06-01-2.jpg

 

之前規劃的那一張假日計劃表,大概已經被垃圾車收走了吧.....。寫好之後完全沒有再看一眼。

 

 

 

06-01-1.jpg

 

 

連假之後第一天上班,是最痛苦的折磨! (有點小小感覺公司變得有點陌生) 快點收心切換到「上班模式」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