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1-1.jpg

 

這一星期以來,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大概就是.....

05-21-2.jpg

 

 

 

自從兔包的處女作~「我瘦夠了!?」開始在全省各大書店販售,大家收到書時,都會摸不著頭緒,隱藏版書封到底是啥密?? 不管是當面問我、Msn裡面問、噗浪上面問甚至還有人打電話到出版社去問.....,連老門也被追著問 (老門是無辜的)

到底隱藏版的封面是什麼? 兔包我不得不寫一篇文來解釋說明啊!

 

05-21-3.jpg

 

 

 

 

 

 

 

 

 

05-21-4.jpg

 

這個點子是當初這本書的編輯想的,兔包也就沒頭沒腦的放上去。而在校對期間一直都沒有覺得「隱藏式書封」有什麼不對勁,所以也就印下去了。當有人問起時,我這才發現....對後? 隱藏式書封是什麼玩意兒? 我幹嘛要放這行字? (請原諒我的脫線....)

因為這本書有特別做了一個像茶包一樣的外包裝,而書放在外包裝裡面,不打開來是看不到的,所以就稱它為 隱 藏 式 書 封! 換句話說就是這本書的封面啦。並沒有其他特別的封面,也不需要將書泡在水裡或是用火烤,不會有甚麼「隱藏式書封」出現的.....Meetu_desire.gif (不知道大家知道真相後,會不會想要翻桌...) 而想出隱藏式書封的編輯,目前已經遣逃到國外去度假了。所以兔包代為道歉加上面壁思過,下次不會有這麼瞎的事情發生了~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啊!Meetu_cry.gif

 

05-21-5.jpg

 

不過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meetu_swea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