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1.jpg

 

想知道前小老闆為何穿著賤T,請參閱2009年3月2日的文章 -- 表情誇張 動作很大
想看看前小老闆的愚蠢事績,請參閱2009年3月7日的文章 -- 打雷的回憶
 
(開新視窗)

 

 

 

 

那一件「賤T」在我的朋友圈內受到小小的討論,很多人都覺得真的應該做一件給他穿。

 

05-15-2.jpg

而這一次他的生日趴,兔包和同事小瑜決定親自做「賤T」! 並且在背後畫上他賤賤的樣子。
除了「賤」之外,我們還打算做「娘T」,因為「賤」「娘」是形容他最貼切的形容詞了!

 

 

於是前一晚,小瑜打著燈籠去買了兩件什麼圖案都沒有的白 T-shirt。聽說她找了很久,最後是在訂製制服的店裡面找到的。接著還買了油漆筆,打算用油漆筆畫上去。生日趴的當天早上,我們花了"一點點的"上班時間畫T-shirt。

 

 

 05-15-3.jpg

mini_02.gif 雜誌兩本是用來墊在T-shirt的裡面,怕下筆太用力透到反面去。

 

 

用油漆筆塗在布料上,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困難!! 尤其是像T-shirt那樣吸水的棉布,它會把油漆筆的水全部吸走! 我們光畫一個字,就用掉了紅色油漆筆2枝。

 

05-15-4.jpg

 

 

balloon_120.gif 賤T完成品!!

05-15-5.jpg

 

balloon_120.gif 娘T完成品!!

05-15-6.jpg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賤T的「賤」字,是寫在正面,而娘T的「娘」字,卻是寫在背面呢?

這完全都是兔包自己腦殘所犯的錯誤。當我用黑色油漆筆描完了前小老闆娘娘腔的圖像後,得意的展示給小瑜看。小瑜問我,咦~這是正面還是反面? 這時後我才驚覺我竟然把他畫在正面!! 也就因為這樣,我只好穿這件....kuma_ohman.gif 要把前小老闆穿在胸前是件多麼掙扎的事情啊!! 個人造業個人擔~ 兔包畫錯自己穿。

 

 

 

不過,晚上生日趴上,看到前小老闆收到這兩件T-shirt之後開心的樣子(.....真的很娘),就覺得花那麼多工夫沒有白費啦。嘿嘿......切記要常穿出門喔!

 

05-1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