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包一直覺得虎克是一隻超級黏人的貓。不過自從姊姊Million來到我們家之後,我才發現虎克的黏力跟姊姊比,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04-22-1.jpg

 

 

 

姊姊原先的主人告訴我,姊姊是隻很乖巧聽話、俗辣又非常沒有安全感的狗狗。因為缺乏安全感,所以才會這麼黏人吧 (推測) ....。
姊姊跟隨的程度已經讓我覺得她好像是我的背後靈一樣,走到哪裡跟到哪裡。

通常她會緊緊的跟在我的腳跟旁,我還得小心的不去踩到她的腳。如果她不小心走到我前面,還會回過頭看看我有沒有跟上來....。

 

04-22-2.jpg

 

 

04-22-3.jpg

 

04-22-4.jpg

 

04-22-5.jpg

 

兔包跟姊姊相處的時間比較久,而老門因為工作的關係早出晚歸,比較沒有空跟姊姊玩在一起,所以姊姊比較黏我。目前我大力鼓吹老門跟姊姊多多培養感情,希望以後她也會跟著老門!

 

最後做了一個小圖表,來比較一下虎克跟Million吧!kuma_laught.gif

 

04-2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