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1.jpg

 

 

04-16-2.jpg

 

後來才知道。其實兔包的朋友比較喜歡姊姊million ,但是他的媽媽比較喜歡弟弟trillion,不喜歡姊姊。

養兩隻狗其實是真的很累,經過很多次的爭執,她只好讓步 (因為是母親大人啊!) 她很難過,也非常不捨!! 其實她不是真的很希望送給別人養,而是希望我能收留姊姊,這樣的話她也可以常常來探望她。

 

一開始兔包怕自己太忙沒辦法照顧狗狗,因為養狗真的需要時間陪她。加上家裡已經有了虎克....。後來兔包的朋友帶了狗姊弟倆到我家來,跟姊姊相處了幾個小時之後,覺得這麼可愛、健康、愛撒嬌而且訓練得這麼有教養的狗狗,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很捨不得啊!! 加上老門妹子見到姊姊million之後,喜出望外的說:「這....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西莎犬嗎??」 我跟朋友說:「真的不想送人就別送啦! 我們一起養吧~!!」

我們決定跟一起養姊姊了!

 

 

星期日晚上帶來給我們照顧,星期五晚上回到主人那裏。這樣子她的母親大人也許就不會真的要把姊姊送走了!

 

我們都很高興,家裡面多了一位新同學! 除了虎克之外....她似乎非常吃醋啊!(難免的吧>"<)

04-16-3.jpg

 

 

04-16-4.jpg

 

來看看更多姊姊Million的照片!!

 

 

BONUS! MSN大頭照一枚,請笑納XD

million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