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上映的電影末日預言(KNOWING),兔包終於跑去看了。在看這部電影之前,我沒有看過預告片,也完全沒有聽說這部片子的評價啊 (真的就傻傻的跟去看)。唯一知道的是這是Nicolas Cage的電影(其實只要聽到是他主演的,就放心了一半)XD

 

poster.jpg

 

 

 

 

這是一部充滿著災難的科幻+動作片,雖然內心有點小小的抱怨,又是部敘述世界末日的災難片(煩不煩啊?)..... 這種題材已經被拍到爛掉了吧? 感覺這樣的電影已經多到讓人覺得很厭倦。

不過劇情很緊湊,從電影一開始就很詭異!

 

04-12.jpg

 

從一開始陰森森的小女生和她奇怪的行為舉止、電影從頭到尾都有出現卻沒幾句台詞的神秘黑衣男,再加上那有點想把耳朵遮住的音效,讓這部電影充滿著詭異的感覺! 有好幾次都被嚇到! (我真的很沒膽)Meetu_cry.gif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那些逼真到不行的災難場景!! 這也是這部電影的賣點之一。
第一場的飛機失事墜毀在高速公路旁,裡面的乘客就算沒摔死,也全身著火的痛苦哀嚎,看了真的覺得...以後坐飛機,我真的要多帶一點平安符,多買一點旅遊平安險。第二個災難場景是紐約市區 Subway 的四號車脫軌。不知道為什麼,災難片的背景總會是在紐約!! 兔包曾經在紐約住過四年,看到那些熟悉的地方發生災難被摧毀,心中真是百感交集啊>"< 這一場四號車脫軌也是逼真到心臟快抽筋了!

當然也有感人的父子之情。不過最後有部分的結局有點老梗,這大概就是為什麼這部電影評價這麼極端的原因吧? 兔包當然也是小失望了一下。心想...又來這一套! 果然是老美拍的片子!!
不過最後的結局並不是happy ending。 但是我並沒有因為是大悲劇而感到不滿(如果真的是happy ending,我會覺得更瞎!)。本來人類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很脆弱很渺小的啊!
這部片子最終的用意,還是在警告人類好好珍惜地球,不要再破壞生態環境了! 不然這種災難就有可能會發生。還算有教育意味?

如果喜歡看特效,強烈建議到電影院去看呀! 會比看小螢幕還要震撼多了!

 

 

電影一開始就出現的陰森的黑眼圈小女生。

normal_49b8a52392b5a.jpg

 

第一個災難,飛機失事掉下來。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太可怕了! (小小心靈受到了打擊=口=)

normal_49b8a5086c8b7.jpg

 

片中的男女主角。(電影到了最後,男女主角彼此之間還是不熟-_-)

normal_49b8a50cbe37a.jpg

 

 

 

04-1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