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1.jpg

 

老門妹子是一個很拼的狠吃苦耐勞的人!! 雖然迷糊了點兒,不過是個很負責的人! (猛推銷)

這是他的第一份工作,拜訪客戶是這份工作必須要做的事!!

 

 

我們偶而會聊起她工作上的事情。有一次閒聊中,她告訴了我一個有趣的現象!!

 

04-06-2.jpg

 

台灣的已婚男性,不管是不是真的要回去問,還是只是想找藉口拒絕對方。常常搬出「老婆」當擋箭牌!! 反觀女性,幾乎都沒有聽過要回去問老公,難道在台灣,女性掌權者佔多數嗎??

 

04-06-3.jpg

 

兔包家就是一個好例子啊。老媽是家中的女王兼財政、經濟雙部長!!  至於老爸,大概只是個外交大使吧Meetu_look.gif !  當老爸需要錢的時候必須要跟老媽申請,買東西跟老媽報帳,賺回來的錢也是全數「充公」。連去澳門賭場玩,不管贏了多少全部要照實報出啊!! (有點同情比我們都還貧窮的老爸...)

 

 

 

04-06-4.jpg

 

日本的已婚女性,遇到比較難以決定的事情,多半還是會去找另一半商量。男性比較能夠自己決定! 跟台灣果然是相反的! 雖然現在日本女性已經不像以前那麼依賴老公,不過稱呼自己的老公「主人」依然不變啊。

不知道在大家的家庭中,誰是掌權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