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1-1.jpg

難得兔包會發有關食物營養的文章啊! 我決定了! 要多攝取鈣質!kuma_love.gif

 

 

兔包的老媽,特別注重鈣質!! 可能是因為在懷孕期間沒有補充足夠的鈣的關係(吃什麼就吐=.=),從小身邊就被這類的食物和保健食品包圍。

03-21-2.jpg

 

03-21-3.jpg

 


balloon_01.gif 缺鈣肥胖女 補鈣有助減重!!

「現代人鈣質攝取量普遍不足,飲食中缺鈣,要小心可能會因此發胖。一項針對缺鈣肥胖婦女所進行的研究顯示,適度補充鈣質,能夠幫助體重下降,學者推測是鈣間接抑制了食慾。」

(資料來源: 自由電子報)


天啊!! 鈣可間接抑制食慾....鈣可間接抑制食慾....

天大的好消息啊!! 這才是讓我有想多補充鈣質衝動的念頭!!
雖然兔包已經脫離了「肥胖女」的行列,但是可能因為減肥真的減到變成生活的一部分,時時刻刻都會注意這樣的新聞!!

(關於兔包的減肥史,即將出版的書裡面有詳細說明!) ←不要臉的偷打了一下書的廣告XD

 

03-21-4.jpg

 

 

arrowhand_right.gif 含鈣量豐富的食物

超 豐 富
髮菜、黑芝麻、紫菜、田螺、小魚干、蝦米、蝦仁、小魚、鹹菜干、奶粉、吻仔魚

很 豐 富
海藻、九層塔、金針、黑糖、食鹽、白芝麻

好 豐 富
黑豆、黃豆、竹豆、豆皮、豆腐乳、豆鼓、鹹海蟹、蚵干、哈蜊、莧菜、高麗菜干、木耳

普 通 豐 富
糯米、米糠、杏仁、黃帝豆、芥藍菜、毛 豆、脫脂花生粉、豆干、臭豆腐、油豆腐、蛋黃
鮮奶、鹹油蟹、鮑魚、香菇、刈菜、橄欖、蓮子(乾)、花豆、茴香(香菜)、油菜、蘿蔔干、
捲心芥菜、蕃薯葉、紅茶、包種茶

 

其實想多攝取鈣,不一定要靠多吃奶製品。有很多食物其實都有很豐富的鈣質,甚至多過奶啊!! (除非很喜歡喝奶)

 

 

03-2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