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做Msn的表情符號了!! 最近突然心血來潮,又開始做表情符號了!!

 

03-20.gif

 

 

 

之前兔包的第一波表情符號,雖然很努力的把頭上那一包塞進了只有 50 X 50 pixel 的小框框裡面,但是經縮小後,我還是覺得不夠清楚....(怎麼會這麼波折?)kuma_cry.gif果然作MSN的表情符號也是一門大學問啊!! 這一次又重新構了一次圖,比第一波清楚了很多,(畫風也有一些小改變?)希望大家會喜歡kuma_love.gif

 

 

 

tubao-surprise_0.06.gif  被嚇到!  ~像兔包這種那麼容易被嚇到的人,這種表情算是必備!! 

 

tubao-drive.gif  開車  ~本來是要作另一個動作,結果陰錯陽差之下,變成了開車 =_= 

 

tubao-tense.gif  緊張  ~緊張到不知所措的模樣!

 

tubao-upsidedown.gif  倒立  ~這...這是依網友要求,不知道甚麼情況下能拍上用場的表情符號...XD

 

tubao-yeah.gif  萬歲 ~勵志型的?

 

tubao-yes.gif  嗯 ~兔包最常打的一個字 =_=

 

tubao-no.gif  NO ~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的時候...

 

tubao-奸笑.gif  奸笑 ~耍陰險的時候可以用XD

 

tubao-飛吻.gif  飛吻 ~怎麼感覺像是在灑花瓣?

 

tubao-閃亮.gif  閃亮的感動 ~眼睛夠閃亮吧!

 

tubao-99.gif  晚安 ~要睡覺時或不想跟對方聊天時

 

 

兔包的表情符號,有些男生可能不太願意用吧!

所以兔包加上了兩張迷兔的Bonus! (好歹迷兔也是隻公兔啊!!)

 

meetu-賊笑.gif  這種不天真的笑,就是迷兔本性!!

 

meetu-嚇到.gif 又是另一張被嚇到.......

 

希望大家會喜歡,兔包冒著爆肝的危險做的表情符號~ㄎㄎkuma_laught.gif (其實作了第一張之後,會有停不下來的感覺)

 

如果想在Plurk裡使用的話,可以參閱cchien老大的教學文章"[教學] 如何將兔包的表情符號加入plurk外掛表情圖示"

 

 

 

balloon_120.gif 更多的MSN表情符號和大頭照,再 這裡 都可以找到喔!

mini_01.gif 輕聲細語小叮嚀: 兔包歡迎大家自由下載,但僅供私人使用。請不要擅自修改或是做任何商業用途喔! 如果想要將兔包的任何作品,包括表情符號、桌布、版面等,轉貼到別的網站的話,希望能夠註明一下出處。兔包花了這麼多時間和心血做了表情符號供大家使用,希望大家也能夠尊重我。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