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幾天兔包想不出梗來寫,在電腦螢幕面前沉思了很久(大概13秒...),終於決定又要來自我解嘲一番.....

 

03-13-1.jpg

 

 

 

03-13-2.jpg

 

回家的路實在太漫長,兔包通常在半路上肚子就餓到咕嚕咕嚕叫,如果回家再吃晚餐的話,可能就太晚了。所以常半路上隨便買個東西解決晚餐。

之前覺得在大馬路邊吃東西,有點小小難為情(畢竟不是夜市裡)。不過當肚子餓到一個極限時,可能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反正又沒有人認識我,管別人怎麼看怎麼想,大口大口吃就對了!!

 

03-13-3.jpg

 

03-13-4.jpg

 

03-13-5.jpg

 

 

自從衛生棉擦嘴事件發生之後,兔包都寧可走遠一點到上一站或是下一站搭車。

為什麼會那麼不小心拿錯? 因為摸起來差不多啊! Meetu_cry.gif

 

03-13-6.jpg

 

有些細心的女生會把衛生棉放進一個小袋子裡面,不但不容易被發現,而且也不會不小心掉出來,更不會拿錯。下次兔包會考慮這樣做!!!

 

03-13-7.jpg

 

結論是>> 人非聖賢,誰不會拿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