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兔包下班後搭著公車慢慢的晃回家,因為實在太累了,在公車上不斷的點點頭度估。
在夢中聽到自己該下車了,潛意識就抓著包包往外衝。一衝下公車,感覺像是被潑了桶水.... 啊!不對!是好幾桶水同時往兔包的天靈蓋上倒下來! 這下子可終於醒了!
當兔包在溫暖的公車裡面點點頭時,完全沒注意到外面早就下起了大雨,而我...
沒 有 帶 傘 啊 啊 啊 啊..... !!kuma_shock.gif

03-06-1.jpg

 

 

才衝過了一條馬路,跑到了管理室的屋簷下,短短不到十秒鐘,兔包已經被淋成落湯包子,愣在原地,不知道該繼續英勇的往前衝還是耐心的等到雨停。
家中只有虎克這隻笨貓在,總不能打電話叫牠帶著傘出來接我吧? (虎克目前有開抽屜、開微波爐的功力,等到牠能撐傘,不知道還要修練幾年呢!)
這時候管理員拿了把傘走出來,對我說:

「您是O弄O號的O小姐吧? 這把傘拿去用吧!」


03-06-2.jpg

 

 

歐買滴兒尬的!!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月繳兩千二管理費還是值得的,正當我不知所措時,管理員伸出了拿著愛心傘的援手,讓人感動得差點抱頭痛哭啊kuma_cry.gif

雨越下越大,還參雜的閃電和打雷。說真的,兔包超級怕打雷的,雖然沒有像電影「班傑明的奇幻冒險」裡面的那位北北,被雷劈中七次的慘痛經驗,不過每當打雷,就想起幾年前做的一件蠢事.... (慢慢進入回憶裡)

 

 

03-06-3.jpg

 

 

03-06-4.jpg

 

 

03-06-5.jpg

 

 

就算現在走在街上遇到打雷,也會很想蹲在地上走路啊....kuma_do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