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2.jpg

 

 

 

 

搭捷運其實很無聊!! 窗外沒有風景看 (除了某些路段之外),有些位置還面對面的坐,為了避免跟坐在對面的路人甲大眼瞪小眼,兔包一直很積極的在捷運車廂裡面找事情做。這陣子越來越常看到捷運裡面,有人拿著 Sony PSP 或是 Nintendo DS 打發時間。看他們玩得不亦樂乎,真讓我好羨慕啊!!meetu_dizzy.gif

之前在日本唸書時,看見表弟的 PSP,就被它的超棒畫質給煞到了! 雖然後來玩我表妹的 NDS 也覺得蠻好玩的,但我還是比較想要 PSP 啊!!

 

03-04-3.jpg

 

03-04-4.jpg

(如果不知道「包包佛」為何方神聖的話,請參閱上個月20日的「《貧民百萬富翁》兔包的百萬樂透彩夢!」)

 

而現實總是殘酷的! 存摺裡的數字告訴了我。假如一時衝動買了,往後一個月可能都要吃泡麵度日了。所以最後理智勝過了慾望,打消了買 PSP 的念頭....。Meetu_cry.gif

----

好險!好險我當初沒有買呀! 距離我的生日雖然還有好幾天,但是兔包已經收到了第一份生日禮物 -- 一台大紅色的PSP!!Meetu_love.gif Meetu_love.gif

既開心又感動~ 沒想到自己可以收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還附了一個遊戲片,整個就是有誠意到一個不行啊!

 

 

03-04-1.jpg

 

 

只可惜身邊好像沒有人玩 PSP,沒辦法連線對戰!

如今又蠢蠢欲動,想要買遊戲了 Meetu_love.gif 不知道有沒有甚麼好推薦呢? 嘿嘿嘿.... (目前想到這台 PSP 還是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